枫林居士

秽生三昧植净莲,
法心不染一灯禅。
脱解六道修罗变,
佛自涅槃度魔缘。

我的男朋友居然是霸道总裁(39)

接上一章

旁白:毕侃和农异四个人去产妇科

陈立农:医生怎么样啊?

毕雯珺:怎么了这是?

万能龙套:医生:你们的omega都有孕两个月了

陈立农:谢谢医生

毕雯珺:谢谢医生

旁白:四个人出离医生办公室

旁白:农农一把扛起子异

陈立农:回家

旁白:雯珺公主抱起希侃

毕雯珺:回家

旁白:过了一个小时后

旁白:大群里

朱正廷:怎么了?

朱正廷:检查了一个小时,都没有消息啊?

陈立农:子异有了

朱正廷:恭喜

范丞丞:恭喜

Justin:恭喜

林彦俊:恭喜

王艺龙:恭喜

毕雯珺:豆豆也有了

木子洋:恭喜

尤长靖:恭喜

郑锐彬:恭喜

蔡徐坤:恭喜啦

朱星杰:坤坤,你敢玩手机啊?

蔡徐坤:我就看一看而已

朱正廷:没有事聊聊天

蔡徐坤:谢谢正正

王艺龙:坤坤哥

蔡徐坤:艺龙

王艺龙:梓涵,梓薇漂亮吧?

蔡徐坤:现在还是小宝宝呢,看不出来

陈立农:是个美人胚子

范丞丞:遗传了坤坤哥和正廷哥的优秀基因

朱正廷:农农,雯珺一会我就把注意事项发给你们看

陈立农:谢谢正廷哥

毕雯珺:谢谢正廷哥

旁白:满月酒上

周彦辰:抱出来看看吧

朱正廷:抱出来吧

旁白:有人将梓涵,梓薇抱出来

旁白:所有人都过来看

朱妈妈:好看好看好看

朱妈妈:看不够

朱妈妈:奶奶喜欢啊

朱妈妈:小孙女小孙女

陈立农:以后我们的孩子是女孩就好了

朱妈妈:子异有了?

陈立农:嗯

陈立农:希侃也有了

毕妈妈:真的吗?

李希侃:是的

毕妈妈:哎呦我的妈呀

毕妈妈:快快快回家

毕雯珺:妈,不至于

毕妈妈:我太激动了

旁白:所有人说说笑笑打打闹闹

旁白:转眼七个月过去了

旁白:子异和希侃都是九个月了

旁白:正廷和坤坤来到老地方碰见所有人都来了

朱正廷:怎么样?

朱正廷:要当爸爸了,紧张吧

陈立农:可以

毕雯珺:我紧张啊

朱梓薇:爸~爸

林彦俊:梓薇能说话了?

朱正廷:含糊不清,但是倒是快啊

旁白:众人吃吃喝喝

旁白:又过一个月,子异和希侃被推进手术室

旁白:农异有了一个女孩

旁白:毕侃是一对龙凤胎

陈立农:是女孩啊

毕雯珺:我可是龙凤胎

范丞丞:恭喜

朱正廷:恭喜

Justin:恭喜

林彦俊:恭喜

王艺龙:恭喜

丁泽仁:恭喜

木子洋:恭喜

黄新淳:恭喜

尤长靖:恭喜

杨非同:恭喜

周彦辰:恭喜

灵超:恭喜

陆定昊:恭喜

朱星杰:恭喜

王琳凯:恭喜

旁白:咔

旁白:本章结束

旁白:下一对?

旁白:评论见

旁白:想看哪对,赶紧留下评论,晚上十点前码出来
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